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州委常委、茂县县委书记高加军主持召开“省委巡视组巡视茂县”专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9-1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9月9日州委常委、茂县县委书记高加军主持召开“省委巡视巡视茂县专题工作会,安排部署迎接省委巡视的各项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远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启军,县政协主席王斌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叶平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被巡视党组织配合中央巡视工作规定》《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就进一步做好迎接省委巡视工作,高加军强调,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巡视工作的认识。充分认识巡视工作对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对巡视工作的要求上来,增强接受巡视的高度政治自觉要把这次省委巡视作为寻找差距、改进工作的重要契机,作为加强党性锻炼、提高自我修养的重要契机,作为健全监督机制、提高执政能力的重要契机,高度重视、严肃对待、主动接受巡视,诚恳接受监督,以严肃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坚决支持巡视组的工作,坚决服从巡视组的安排,坚决配合巡视组高质量完成这次巡视任务。二全力支持配合,确保巡视顺利开展。配合省委巡视是我们的政治责任和应尽职责,全县上下要优质高效做好各项准备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巡视工作顺利进行。三强化纪律意识,主动接受监督检查。要把接受监督检查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正确的态度、积极的状态配合好这次巡视。

在家的副县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及扶贫开发局、南新镇、黑虎乡负责人参加会议。(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