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巡回报告会走进茂县

发布时间:2019-09-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发挥先进典型的榜样示范作用,更好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9月25日,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事迹报告团走进茂县,为茂县作先进典型巡回报告。全县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阿坝职业学院师生代表,县级各部门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组织宣传员,县人武部、县武警中队、县消防大队、县教育系统部分代表聆听报告。县委副书记李彤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报告会上,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事迹报告团3位成员用质朴的语言、鲜活的故事,先后作了题为《无悔从警路热血铸忠诚》《燃烧了自己照亮了牧民他是格尔登玛村民心中永不熄灭的酥油灯——追记茸安乡格尔登玛村大学生村干部罗州仁青同志》《老骥伏枥志千里 敬业奉献写人生》的先进事迹报告,从不同角度讲述了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进行了生动诠释。

聆听报告后,在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将劳模精神融入到自己的工作中去,在工作中努力向劳模看齐,为加快建设全州“一州两区三家园”和茂县“五地一中心”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报告会上,李彤要求,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对照先进典型,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深刻剖析、检视问题、立行立改;要把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作为党员干部日常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形成长效机制,持续抓下去,不断激发广大党员干部敢想敢干、真抓实干的“精气神”,在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中实现人生追求,为实现茂县“五地一中心”建设目标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县主题教育办  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