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东周到南新镇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宣讲

发布时间:2019-10-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0月12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东周南新镇作了以“忆红军、铭初心、担使命”为题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宣讲。南新镇机关党员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聆听党课

党课上,东周以红军长征在阿坝为主线,带领与会党员干部重温了红军以坚韧不拔、战天斗地的大无畏牺牲精神翻越重重雪山,踏过茫茫草地的艰苦历史,阐释了红军长征在阿坝的重要意义,结合羌山儿女支持红军长征作出的巨大贡献,鼓励广大党员干部从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中汲取力量砥砺初心使命,为建设美丽和谐幸福新南新撸袖奋斗。

聆听党课后,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积极发扬先辈们不畏艰难、勇于奉献的奋斗拼搏精神,在圆满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乡村振兴等工作中勇担使命,带领乡亲共同致富奔康。(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