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唐远益在回龙乡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1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0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唐远益到回龙乡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回龙乡干部职工、党员代表及村两委负责人聆听党课。

党课上,唐远益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成长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四个方面作了深入讲解分析。

党课上,唐远益指出,“守初心”就是要以真挚的人民情怀滋养初心,坚信党的根基在人民、党的力量在人民,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充分发挥人民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不断把为人民造福事业推向前进。“担使命”就是要时刻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积极主动作为,保持斗争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找差距”就是要在精神上对标革命前辈、工作上对标先进、学习上对标核心,坚持一学到底、学出坚定信仰、学出使命担当,学以致用、身体力行,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上。“抓落实”就是要加强学习、强化担当、率先垂范、发扬民主、廉洁自律,做讲奉献、守原则、任劳任怨的表率,真正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敬重的合格党员。

聆听党课后,回龙乡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村两委负责人纷纷表示,要把“初心”和“使命”始终贯穿到工作、学习、生活的各个环节,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在本职工作岗位上担当作为,不断开创新时代回龙乡工作新局面。

讲党课前,唐远益还到白布村开展了“两联一进”工作。(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