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茂县召开2019年度贫困退出州级验收工作反馈会

发布时间:2019-10-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0月21日,茂县召开了2019年度贫困退出州级验收工作反馈会。州委常委、茂县县委书记、州验收组副组长高加军,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验收组副组长王全及验收组成员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唐远益,副县长周耀,县政协副主席谢连友及各乡镇、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验收工作反馈会。州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李玲主持反馈会。

会上,州级验收组反馈了验收情况,对茂县脱贫攻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10月17日至21日,由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牵头州级验收考核组到茂县开展州级验收工作。期间,州级验收组分成综合协调、数据统计、入户核查、专项核查、问题核查五个小组,先后深入部门、乡镇、村,通过召开会议、收集资料、问题沟通核实、集中和个别访谈、入户调查等方式,完成座谈访谈各级干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132人,走访农户526户,抽查21个村,完成县摘帽核查及资金项目完成情况验收工作。

会上,王全要求,茂县要认真领会州核验收工作组所反馈的意见建议,坚定信心,压实压紧责任、正视问题所在,对标补短,切实把脱贫成果巩固好,保持好良好的工作状态;要客观分析,正确对待返馈的问题,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加强整改;要强化监督、督促,制定整改措施,以新的举措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确保脱贫攻坚工作经得起历史考验。

会上,唐远益就贯彻落实验收考核组反馈意见,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唐远益表示,对州脱贫攻坚验收考核组提出的问题和要求,茂县将诚恳接受、认真对待,坚持问题导向,逐项研究、立即整改,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任务,巩固提升脱贫成果。(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