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高加军主持召开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有序、高效推进主题教育工作,1123,州委常委、茂县县委书记高加军主持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次会议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唐远益、李彤、李敦灿、东周、李红梅出席会议,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各专项整治工作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刘坪书记在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刘昌泽在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了省、州明确要求整治的14个整治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抓好专项整治是落实中央、省委和州委对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安排部署的重要要求,是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准。全县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结合此次专项整治要求,进一步细化方案,明确措施,做好资料的收集整理,确保中央、省委、州委整治要求一以贯之抓到底。

会议要求,全县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此次主题教育主题主线,深刻聚焦目标要求,切实抓好抓实专项整治工作,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各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要强化政治意识和担当意识,统筹抓好抓实每一个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压实责任、落细措施,同时密切配合,形成整治合力,推动专项整治工作落实;县委各巡回指导组要把专项整治纳入督促指导重要内容,加强与牵头单位的沟通、配合、交流,狠抓责任落实、进度把控、举措落实,全力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专项整治落地落实。(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