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12月7日,茂县太子岭滑雪场开始试营业

发布时间:2019-12-0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目前,茂县九鼎山太子岭滑雪场已完成2019年冬季开滑前各项准备工作,将于127日开始试营业。

九鼎山太子岭滑雪场位于阿坝州茂县213国道旁,距成都市160公里。从成都驱车前往需2.5小时。雪场海拔2750米,雪道总长4.2公里,落差238米,是西南地区新开发的超大滑雪场,拥有目前西部最长的中高级标准滑雪道。

据悉,目前滑雪场已建初级道3条、中级道2条、高级道3条,各类滑雪道11条,配备纯进口且多次支持太子岭滑雪场比赛的ELAN雪具,以及HEADBURTONNORDICA等多种专业的滑雪器材装备。除国际标准商业滑雪道外,滑雪场戏雪区还有丰富的雪上娱乐项目,即使不会滑雪也可感受到冰雪世界的欢乐与激情。(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