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唐远益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党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0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唐远益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州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州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县政府工作规则事宜,通报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群众满意度测评反馈问题,安排部署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群众满意度测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政府系统要扎实抓好州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州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引导广大党员和社会各界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不断推进茂县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为推动茂县“五地一中心”建设,助推“一州两区三家园”提供坚实保证。

会议强调,政府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州委重大决策部署,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进一步完善工作格局、健全工作机制,细化工作措施,按照要求,围绕测评反馈的问题整改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要求,县政府班子成员要在转变工作作风上狠下功夫,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等各项工作,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清正廉洁作表率。

会议还研究了人事任免事宜。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健,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永康等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副县长妮娜列席会议。(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