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茂县举行2020年度春运工作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0-01-1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2020年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1月10日,茂县在县客运汽车中心举行了以“平安春运交警同行”为主题的春运启动仪式,正式启动茂县2020年春运工作。副县长钟刚出席启动仪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县应急管理局、县交通运输局、县运管所、县客运中心、西羌出租车公司、古羌农客公司负责人及驾驶员代表共15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钟刚强调,要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狠抓责任落实,强化安全措施,全力维护道路交通秩序和治安秩序,预防和减少各类交通事故,努力为全县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创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各单位要做好配合,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共同努力,全力做好2020年“春运”管理工作,保障广大旅客平安与家人团聚,确保春运期间全县道路交通平安畅通。

启动仪式上,县交通运输局、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县客运中心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加强对春运车辆及驾驶人的监督管理,完善制度强化措施,筑牢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第一道防线,坚决做到不驾驶“带病”车上路、不酒驾、不超员超速、不疲劳驾驶。(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