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渭门镇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2-1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15日,渭门镇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州委常委、茂县县委书记、县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高加军,县政协副主席向光辉出席会议。县委办负责人、渭门镇党政班子成员及渭门镇各村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渭门镇负责人汇报了该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举措。

听取汇报后,高加军对渭门镇前期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认可,并分析通报了全国、全省、全州及茂县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

高加军指出,当前疫情防控仍然是重中之重的工作,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民兵、志愿者,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州委、县委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发动群众,营造人人都是战斗者、参与者的良好氛围,形成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合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高加军强调,各级党组织要继续保持疫情不除、战斗不止的担当尽责精神,继续保持党员带头亮身份,依靠和充分发动群众严防死守,全力以赴落实和细化防控措施,再接再厉全面打赢疫情阻击战。(新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