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高加军到赤不苏镇、洼底镇调研指导农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11日,州委常委、茂县县委书记高加军到赤不苏镇、洼底镇调研农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在赤不苏镇、洼底镇,高加军查看了各村卡点工作情况,听取了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了解了返岗职工上班和食堂用餐情况。

高加军要求,要进一步统筹人员值班,不密集坐班;值班人员要加强群众走访,对常驻县城内人员要安排专人进行走访;各执勤卡点要加强外来人口清查,严格按照入境或过境人员相关要求进行登记;要加强宣传,建立完善村规民约,引导广大村民不聚会、不聚餐,做到喜事缓办、丧事简办;要加强防控工作宣传引导,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努力推动各项防控措施在农村落地落实;要做好村内、公路沿线环境卫生,充分动员在岗人员、公益性岗位人员形成网格化管理,制度化、常态化开展环境卫生治理工作。

高加军强调,各镇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引导动员村民积极参与群防群控,形成防控合力;要严格实行自然村寨、小区相对封闭式管理,规范和加强劝返点设置,深入宣传发动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加大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力度。

调研中,高加军还看望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