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茂县搭建平台助力双创发展

发布时间:2020-03-2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和返乡农民工创业就业工作,茂县积极搭建平台,有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扎实开展。

一是强化政府引领。建设茂县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为孵化知识型产业和新经济形态、促进产业发展、培育新经济增长点、培养和引进高素质人才提供支撑。已有9家小微初创企业入驻基地,计划6实施孵化基地(二期)项目建设,建成后,可容纳30家小微初创企业入驻。

二是强化政策扶持。用好就业创业扶持政策,激励和带动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及返乡农民工创业。2019,为申请返乡创业担保贷款14名高校毕业生、返乡农民工等放贷180万元。2020年,计划举办SIYB创业培训2期、返乡创业培训1期,培训未就业大学生、返乡农民工83

三是强化交流学习。结合东西部扶贫劳务协作及省内对口帮扶,开展农村致富带头人交流培训,增强创业才能。今年,计划分2期组织70人分别在浙江、省内进行农村致富带头人培训。(县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