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州驻茂县蹲点督导工作反馈会在茂县召开

发布时间:2020-03-2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州驻茂县蹲点督导工作组在茂县召开了州蹲点督导工作反馈会。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州蹲点督导工作组组长谷运龙,州委常委、茂县县委书记、州蹲点督导工作组副组长高加军,州一级巡视员、州蹲点督导工作组副组长王斌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唐远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启军,县政协主席王斌及在家的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反馈了34日至18日期间,各小组到茂县各镇村、社区、学校、医院、派出所、工厂企业、防疫卡点等地,紧紧围绕维护稳定、疫情防控、基层治理、经济社会发展、复工复产、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灾后重建等工作开展督导调研情况及发现的问题。

会上,谷运龙强调,茂县要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责任感,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全县各族干部群众,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谷运龙要求,茂县要做到组织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保障到位,宣传到位,监管到位,积极推进企业和重点项目复工复产;要科学研判,准确把握疫情形势,合理制定和落实防疫措施,尽快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守土有方”,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双胜利;要进一步加强生态治理、生态建设、地质灾害治理,积极争取和实施生态环境保护建设项目,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

会上,高加军代表县委、县政府作表态发言,表示茂县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全力构筑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要有序推动复工复产,确保企业应复尽复、能复快复,积极推动各类企业全面生产;要科学抓好春耕生产,加强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和农业技术培训指导,落实农业生产重点任务,确保特色农业提质增效;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实现贫困人口全面清零、脱贫成果全面巩固、国家普查全面通过;要全力以赴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