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健到各镇调研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后续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健到到各镇调研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后续各项工作。

调研中,杨健实地查看了各镇职工住房、办公场地和食堂建设等情况,详细了解了各镇在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推进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和困难。

杨健指出,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后,涉改镇地域广、人口多、情况复杂,各镇相关负责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完善好后续各项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掌握好调整改革后的镇情村情,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大局,紧密结合各镇工作实际,扎实抓好各项工作。

杨健要求,要进一步加快推进办公用房改造提升等涉及干部职工切身利益的工作进度,切实把县委、县政府对各镇的关心关爱传递到每一位干部职工;要加强国有资产管理,做好清产核资和资产划转工作,做到全面清理、无缝衔接,并将风险防控贯穿改革全过程,确保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后续工作有序推进。(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