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唐远益主持召开十五届茂县人民政府第57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2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县长唐远益主持召开了十五届茂县人民政府第57次常务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学习了刘坪书记在州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阿坝州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2020年春季开学工作准备情况的报告》、《关于商贸企业复工复商情况的报告》,听取并原则同意了《茂县2020年度安全生产监督检查计划》。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了县民政局《关于解决2020年第一季度城乡最低生活保障资金的请示》、县自然资源局《关于解决茂县南新镇牟托村3组泥石流治理工程资金的请示》、县脱贫办《关于审定<茂县14个扶贫专项2020年实施方案>的请示》等议题。

会上,唐远益就近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常务副县长杨健,副县长陈方岳、罗江涛、周耀、卞思雨、唐小洪、妮娜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汶、县政协副主席刘海波应邀列席会议。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王建付应邀参加会议。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