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谷运龙到茂县调研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和护林防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州人大常委会主任谷运龙到茂县富顺镇调研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和护林防火工作。

谷运龙先后到富顺镇槽木村、和平村、瓦窑村,详细了解了各村村级建制调整改革相关情况。

谷运龙指出,推进村级建制调整改革,是省委着眼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升新型城镇化水平、提升基层组织治理制度创新体系和能力建设、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向往,部署的一项战略性工作任务,对于加快推进“一州两区三家园”建设、实现稳州兴州战略目标,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谷运龙强调,地方党委政府要把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从利于长远发展的角度思考,科学谋划制定好村级建制调整改革方案并精准实施;镇党委政府和村两委班子要广泛宣传,多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准确地向县委、县政府反映,有力有序推动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工作。

谷运龙要求,要深刻汲取已发生森林火灾的惨痛教训,切实加强护林防火工作,做到警钟长鸣;要严格贯彻落实全省森林草原防火灭火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抓实抓细护林防火工作;要强化地质灾害排查、监测,加强应急演练,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抓好脱贫攻坚,突出抓好产业扶贫、村集体经济等工作,促进贫困群众持续增收,稳定脱贫。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启军陪同调研。(县融媒体中心富顺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