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张小军到茂县开展国家脱贫攻坚普查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0-04-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国家统计局四川调查总队队长、省脱贫攻坚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省脱贫攻坚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小军到县开展国家脱贫攻坚普查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中,张小军先后到南新镇、富顺镇及六月红花椒专业合作社等地,通过查看资料、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实地调研了茂县农业产业化发展、脱贫攻坚及农民增收等工作开展情况,并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

座谈会上,张小军听取了州、县关于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听取汇报后,张小军指出,在脱贫攻坚进入决战决胜、全面收官的关键阶段,中央决定开展脱贫攻坚普查工作,是全面检验脱贫攻坚成效、促进高质量脱贫的重要基础性工作,也是一次“大考”。各级各部门要扎实做好脱贫攻坚普查各项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科学准确、真实有效的数据支撑。

张小军要求,要突出重点,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普查任务,全面、客观、真实反映脱贫攻坚成效要把握普查总体要求,按照“统一领导、部门分工协作、地方分级负责、各方共同参与”的原则,分批有序推进脱贫攻坚普查工作要严格执行国家脱贫攻坚普查工作部署要求,结合本地实际制定具体实施办法,做到标准统一、上下一致要加强数据质量管理,把数据质量作为第一要求,加强过程监管,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完整。

副州长蔡清礼及茂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唐远益县委副书记尕玛格拉陪同调研。(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