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州教育局局长卢晓军到茂县检查指导开学复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4月2日,州教育局局长卢晓军到茂县检查指导开学复课工作。副县长唐小洪及县教育局负责人陪同检查。

卢晓军先后到茂县中学、八一中学、七一民族中学、凤仪镇小学、凤仪镇幼儿园等校园,实地查看了学校门岗、宿舍、教室、食堂等重点场所复课准备和防疫管理情况,了解了学校教学、师生健康状况排查、防疫隔离室设置、物资储备等情况,听取了各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及开学复课方案制定落实等情况汇报。

检查中,卢晓军要求,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州教育局印发的开学工作指南各项部署要求,切实做到“五个一律”,坚决防止疫情在校园传播、蔓延;要充分认识学校开学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疫情防控作为开学工作的重点,层层落实防控责任,确保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及时制定开学工作详细预案,继续严防死守,做实做细各项防疫工作,确保彻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县教育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