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县委副书记、县长唐远益到沟口镇调研沟口大桥受损及重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唐远益到沟口镇调研沟口大桥受损情况及重建工作。

期间,唐远益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沟口大桥受损情况,并与沟口镇及相关部门研究了拆除、重建等工作。

唐远益指出,沟口大桥是连接岐山村、沟口村、五家村、水若村、色巴村的重要交通要道,直接关系800余户3000余人的通行与经济作物的运输。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及时向群众做好宣传,积极调动村民共同参与的积极性,扎实推进桥梁重建前期各项工作;相关部门要抓紧项目方案落实落地,准确把握项目施工进度;交通部门要加强与成兰铁路施工方沟通衔接,及时研究临时便桥维护使用方案,保障群众安全出行。

唐远益要求,县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力以赴,把危桥改造这一关系群众出行的大事、实事、好事,抓紧、抓实、抓好,加快建设“民生桥”“连心桥”“致富桥”。(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