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健到各镇调研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健到沙坝镇、黑虎镇、渭门镇调研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调研中,杨健先后到沙坝镇龙坪村、小牛儿村、白布村、沙坝村,黑虎镇耕读百吉村,渭门镇纳普村、德胜村等地,实地查看了易地扶贫搬迁户的生活、生产情况,详细了解了他们的收入来源及子女入学、就业等情况。

杨健强调,各镇、各相关部门要认清形势,把握工作重点,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统筹抓好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要紧紧围绕易地扶贫搬迁相关政策,强化责任落实,着力推进工作持续开展;要结合实际,着眼长远,科学规划,确保脱贫攻坚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杨健要求,要积极做好沟通协调工作,对标对表易地扶贫搬迁各项指标,查漏补缺,全面整改、完善,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