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县委副书记、县长唐远益到土门镇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唐远益到土门镇新洋村、建设村、团结村、永城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调研中,唐远益实地查看了各村交通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环境整治等工作推进情况,实地了解了沟域经济开发等工作。

唐远益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性,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高标准完成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任务;要充分挖掘当地优势资源,继续发动群众,集民智、聚民力,为乡村振兴集聚动力、注入活力;要统一思想、明确标准,加大生态环境资源保护力度,制定符合本村实际、彰显生态绿色、富有地方特色的发展规划,拓宽群众稳定增收渠道。

调研中,唐远益还到困难群众家中,与群众亲切交谈,鼓励困难群众树立信心,积极发展生产,早日脱贫致富。

唐远益要求,相关部门要严格程序,摸清底数,如实掌握贫困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围绕当前工作,精准分析形势,深入剖析问题、对标对表,全面补齐短板,扎实开展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调研中,唐远益还安排部署了护林防火、防灾减灾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永康陪同调研。(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