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茂县甜樱桃成熟上市采摘时间跨度达40天

发布时间:2020-05-2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眼下,正值茂县甜樱桃成熟上市的时节。

茂县南新镇牟托村甜樱桃采摘园,一颗颗红彤彤的甜樱桃坠满枝头,让人垂涎欲滴。慕名前来的游客相约走进樱桃种植园,体验采摘乐趣,品尝农家饭菜,感受别样田园生活。县内多家快递公司还在该村设立了临时营业点,为游客提供鲜果快递服务。

茂县甜樱桃因其独特的地理环境和海拔高度,果子具有色泽光艳、个大核小、肥厚多汁、酸甜爽口、回味绵长的特点深受各地消费者青睐。目前,茂县已在凤仪、南新等616个村发展甜樱桃种植产业,种植面积3300余亩,种植品种15个,建立甜樱桃种植基地16个、集中成片种植区10。今年共有挂果甜樱桃3000余亩,预计产量达1200吨,目前,茂县甜樱桃已渐次进入成熟期,采摘时间将持续至6月底跨度40天。(县融媒体中心县科农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