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省安办督导组到茂县“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525日,省安办第五督导组组长谭功元率队到茂县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州应急局党组书记曲礼,茂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健陪同。

督导组先后深入岷江电化有限责任公司、洋坪矿业生产一线,详细了解各工种岗位人员的安全生产操作规程安全教育隐患排查治理及台账登记应急预案及演练开展等情况,查阅了安全风险及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相关资料。

督导期间,督导组还听取了茂县全面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持续深化隐患排查治理、全力推行清单制管理、夯实疫情期安全生产等方面情况汇报。

督导组通要求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安全生产基本盘,全力以赴做好应急救援抢险和防灾减灾工作;要进一步细化执法检查工作方案,实现各行业各领域各环节全覆盖;要以强化技术监管,坚决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要强化组织领导,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安全生产工作长治久安。(县应急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