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杨健到各镇调研指导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健到凤仪镇、土门镇调研指导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调研中,杨健先后到凤仪镇甘清村、静州村、龙洞村、南庄村、梨园村,土门镇联合村、永和村等地,实地查看了易地扶贫搬迁户生活、生产情况,详细了解易地扶贫搬迁户子女入学、收入来源等情况。

杨健指出,易地扶贫搬迁是精准扶贫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举措,要帮助易地搬迁户就业、创收,拓宽增收渠道要巩固提升脱贫成效,关心关爱搬迁户,确保搬迁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

杨健要求,各镇、各相关部门要逐点逐项全面排查,切实做到不留死角要扎实做好搬迁群众后续管理和扶持工作,为脱贫攻坚工作提供有力支撑要把握细节,提高标准,切实解决搬迁群众生活上的实际困难要引导搬迁群众后续产业发展,深入了解群众搬迁后的生产生活情况,确保搬迁户住的舒心、放心、安心。

调研中,杨健还就森林防灭火及防汛减灾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