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唐远益率队督查指导各镇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及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5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唐远益率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到各镇,督查指导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及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唐远益一行根据《茂县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以“四不两直”方式,先后对叠溪镇、沙坝镇、沟口镇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组织领导建设应急预案制定、应急物资储备、风险隐患点排查整治巡护人员台账建设、汛期值班值守及县委县政府近期重点工作情况进行了督查,对现场查出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建议。

唐远益强调森林草原防灭火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事关“两山”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各镇要结合县委县政府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心抓好落实。

唐远益要求各镇要会统筹抓落实把当前森林防火、防汛、防灾、防疫等工作以轻重缓急进行分类,逐项办理抓好落实;要会安排抓全面充分调动巡山护林员、地质灾害监测员、保洁员等,以网格化管理方式,全面推进林区防火、地质隐患排查、汛期预警等源头管理工作;要会督导抓档案把责任细化到具体岗位、具体人员,做到事情件件有人干、有人管、责任清,形成闭环管理;要会总结抓机制建立和完善公益性岗位人员管理与续聘制度,推广统一佩戴袖标亮身份工作,进一步履职尽责抓好基层队伍建设和工作落地落实。(县应急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