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健到赤不苏镇调研督导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月13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健到赤不苏镇调研督导乡村振兴工作。

调研中,杨健先后到赤不苏村河堤施工现场、苹果新品种试验基地,详细了解了乡村振兴、河堤修建、汛期安全保障、苹果新品种试验、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

杨健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要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体要求,结合资源禀赋、区位优势、特色产业等实际情况找准发展定位、理清发展思路、抓住工作重点,有效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基础工作;要积极思考、提前谋划做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有机衔接;要积极培育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发挥农村致富带头人、乡贤、优秀返乡农民工的示范引领作用,建立健全共享利益连接机制;要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主旋律,培育新风尚,抓好移风易俗、孝善和俭、乡风文明等工作;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务实的精神,扎实的作风开展好脱贫攻坚工作,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调研中,杨健还就森林草原防灭火、防汛减灾、脱贫攻坚、项目推进等工作进行了督导调研。(赤不苏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