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叶平到叠溪镇督导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清零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月8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叶平到叠溪镇督导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清零工作。针对反馈问题,一户一户走访,现场就问题整改清零行动进行安排部署。

叶平先后到叠溪镇松坪沟村、牛尾村,详细了解了脱贫攻坚反馈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实地部署推进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清零”行动。

在松坪沟村,叶平仔细翻阅了贫困户档案资料册、花名册及整改问题材料,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和帮扶干部的工作汇报。

期间,叶平逐户走访了历年在脱贫攻坚检查中反馈问题的群众,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反映的问题整改情况及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建议。

叶平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进入冲刺阶段,进入交总账的关键期,要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上来,聚焦重点任务,落实帮扶责任,对具体问题用心分析思考,拿出科学解决办法,在问题整改“清零”行动中再深入、再提高;镇、村干部要严格按照脱贫攻坚工作要求,切实履好职、尽好责,用心用情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落实好帮扶政策措施,让贫困群众真正享受到好政策,激发贫困群众发展致富内生动力和信心,引导贫困群众与镇村、帮扶干部一起,全面彻底地将各种阻碍脱贫致富的因素真正清零。

督导中,叶平还走访了“两联一进”联系户。(县纪委监委  叠溪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