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茂县举办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7-1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月11日、12日,茂县举办了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专题培训班。

县委副书记、县长唐远益出席开班仪式,并以“依法治理、以防为先、提升森林防灭火能力水平”为主题,为参训人员辅导授课。

开班仪式上,唐远益并强调,要深刻把握此次培训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极度负责的态度抓实森林防火工作,确保森林防火责任制和各项防灭火措施落实到位;要在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的同时,统筹抓好安全风险防范化解各项工作,做好“六稳”“六保”各项工作,进一步增强“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所有参训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学习重点、严肃学习纪律,确保专题培训取得实效。

培训期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健,副县长罗江涛、周耀、卞思雨、钟刚分别围绕应急管理体系建设、违规野外用火和火案侦办专项整治、森林草原火灾预防与管理、地质灾害防治、林(牧)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等内容为学员辅导授课。同时,水务、地质灾害防治、森林消防方面的专家和业务骨干还为参训人员作了专题辅导。

各镇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辖区内重点林区行政村党支部书记,县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重点企业分管安全的负责人参加培训。(县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