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第三届茂县李文旅节将于8月15日开幕

发布时间:2020-07-2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月24日,茂县媒体推介会在成都召开。推介会宣布2020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第三届茂县李文旅节暨赤不苏采摘节”将于8月15日拉开大幕。本次文旅节以“千年果乡·茂县有李”为主题,将开展萨朗妹在线赠李、茂县景区门票赠送、网红直播带货、羌族非遗展演、李子采摘等系列活动。其中,萨朗妹赠李赠票活动8月15日节会开幕式当天和9月8日赤不苏采摘节活动当天分别举办将现场赠送感恩礼盒包装“茂县李”不少于3000斤,赠送茂县中国古羌城、九鼎山、松坪沟三大景区门票1500张。

活动期间,还将陆续举办烤羊篝火锅庄晚会茂县特色农产品和旅游商品展示会、茂县农文旅摄影图片展功夫时代争霸赛“千年果乡”茂县站比赛媒体记者、网络大V、抖音艺人采风团现场采风和采摘体验等活动。

近年来,茂县坚持以“茂县李”为主产业,以“千年果乡·茂县有李”为主品牌,大力实施“千年果乡”强县行动,耕地亩产值从几百上千元提升到几千上万元。又以赤不苏河谷特色农业产业园区等基地建设为抓手,创新实施河谷区“果蔬套种”和高半山“种养循环”其中,以“新型苹果+多季蔬菜”为模式的实验型种植,亩产值可望达到4万元;以“高山生猪养殖+高半山特色水果”为模式的综合生态型农业,实现生态治理、产业创新和地灾防范“一举三得”的良好成效。(县融媒体中心   县文体旅游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