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茂县召开今冬明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部署暨专项整治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1-0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020年10月31日,茂县召开了今冬明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部署暨专项整治推进会。县长唐远益出席会议。副县长周耀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推进现场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凉山州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经验做法,宣读了《2020年茂县人民政府禁火令》。

会上,县长唐远益还与南新镇、叠溪镇分别签订了《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

会议要求,一要解决思想认知,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全面提升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能力,加强宣传、加强隐患排查、强化火源管控、强化能力建设,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原则;三要严明工作纪律,明确“四个不放过”责任,以“零火情”向上级部门及全县人民一份满意的答卷。(县林草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