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州委宣讲团到茂县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0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2月2日,阿坝州委宣讲团第三分团到茂县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县副县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各镇、县级各部门的科级干部聆听宣讲。

宣讲会上,州委宣讲团成员从深刻认识我国“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入手,围绕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遵循原则、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就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创新在现代化全局中的核心地位、促进共同富裕、繁荣发展文化事业、推动绿色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释。

宣讲会上,受州委常委、茂县县委书记高加军委托,茂县县委副书记史志刚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抓学习。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特别是县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真正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必修课,在学习上先行一步、在领会上更深一层,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精准把握核心要义,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州委、县委各项决策部署。二是多措并举抓宣传。各级党组织要结合“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用典型的事例、接地气的语言,做到既有高度、又有深度,扎实开展好理论宣讲、上门“送学”等活动,层层贯彻,抓好面向基层、面向群众的宣传教育。三要学用结合抓贯彻。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分析把握全会精神新理论、新部署,明确方向、找准定位,切实把党中央部署的新任务新要求落实好,着力推进茂县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党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确保各项任务更加符合上级精神,更加符合茂县实际,更加符合群众意愿。

当天,州委宣讲团还到茂县凤仪镇雪花井社区、茂县富顺镇马蹄村为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