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茂县税务系统丰富主题党日活动 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

发布时间:2021-03-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连日来,茂县税务系统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主题党日系列活动相结合,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为奋力推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汇聚税务力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为引导党员税务干部坚定理想信念,3月23日,茂县税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教育活动,增强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自豪感。

随后,30余名党员志愿来到茂县土地岭林大熊猫国家公园,开展主题为“关爱山川河流志愿服务提倡文明健康绿色生活”的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志愿者分工合作,手持火钳、垃圾袋等清理工具,沿着公园道路沿线,一路清理白色垃圾,并将垃圾回收后运至山下垃圾处理点进行集中处理。

活动期间,还进行了新党员入党大会,党史知识竞赛和跳绳、运篮球接力等体育竞赛活动。

据了解,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茂县税务局通过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党史百年天天读、讲述身边的党员故事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方式,激励广大税务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把党史蕴涵的经验和智慧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茂县融媒体中心 县税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