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县委书记唐远益主持召开各镇党委书记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0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月28日晚,县委书记唐远益主持召开全县镇党委书记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尕玛格拉,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叶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超群出席座谈会。各镇党委书记参加座谈会。

会上,11个镇的党委书记结合各自所在镇实际,汇报了森林草原防火、疫情防控、村换届选举、乡村振兴、春耕生产、经济发展、文旅工作等方面情况,阐述了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及困难。

唐远益指出,各镇要在县委的统一领导下,围绕“森林草原防火、疫情防控、村换届选举、乡村振兴”等工作,充分发挥自身禀赋特色和优势,自加压力、挖掘潜力、拓展渠道、克难攻坚,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意识,加强队伍建设,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各项工作。

唐远益强调,各镇党委书记要充分发挥好统筹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站在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的高度,主动适应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认真履职尽责,抓班子、带队伍,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努力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业绩。

唐远益要求,各镇要在一手抓森林草原防火,一手抓疫情防控、村换届选举、乡村振兴的工作中提升履职能力,用坚强的纪律保障护航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好村干部的基层纽带作用,广泛凝聚合力,抓实旅发大会前期清理、清扫工作,全面提升茂县形象。

会上,尕玛格拉、叶平、周超群还分别作了工作要求和安排。(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