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唐远益主持召开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4月8日,县委书记、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唐远益主持召开了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尕玛格拉,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超群,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红梅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州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全州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和全国、全省、全州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尕玛格拉、周超群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

会议研究审议并通过了《中共茂县县委党建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调整充实中共茂县县委党建领导小组成员的请示》、《县委党建领导小组工作规则》、《茂县2021年党建工作要点》(送审稿)、《中共茂县县委组织部关于2021年“羌山党旗红”党建示范带创建各领域示范点建议名单》(送审稿)。

会上,唐远益就做好2021年全县党建工作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既要充满信心,也要居安思危,深刻把握做好今年全县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刻理解和掌握党中央和省委、州委关于党的建设的部署要求,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聚焦重点工作任务、薄弱领域和关键环节,切实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全面推动党建和组织工作重点任务落地见效。

唐远益要求,一是必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政治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是党的建设的灵魂。必须把政治建设的标准和要求自始至终贯穿于党的建设的全过程和各个方面、各个环节,常抓不懈,以政治上的加强带动党的建设质量全面提高。二是必须把重点任务落到实处。抓落实是一切工作的归宿和事业成败的关键。《茂县2021年党建工作要点》明确了全县今年党建工作方向和任务,必须要积极探索、大胆实践,突出重点、对标抓好落实,切实增强党建工作新活力。三是必须把责任压力传导到位。党建工作事关全局发展。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强化管党责任,完善制度机制,强化督查问责,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形成全县上下齐抓共管的党建工作格局。

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