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茂县预投资60万元在松坪沟建生态苗圃基地

发布时间:2021-04-2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挖掘和发挥本土苗圃在园林绿化、造林绿化和生态建设中的带动作用,2021年,茂县预投资60万元,在松坪沟建生态苗圃基地。

在松坪沟生态苗圃基地看到,目前整个基地已完成苗木种植30亩,定植栽培苗木21万余株,计划秋季再定植和培育各类苗木10万株,已定植栽培苗木以野桃、棠梨、岷江柏、火棘、榆树等适地生态树种为主,兼顾经济苗木与绿化苗木。

据悉,松坪沟生态苗圃基地预计总投资500万元,计划于2024年完成基地建设,建成后,基地规模在150亩-160亩,可年产各类苗木100万株,满足汶、理、茂三县干旱河谷治理、乡村振兴、群众庭院绿化、市政绿化苗木需求。基地建成后,还将采取公司+农户或成立合作社的方式,带动周边农户种植绿化苗木,推进绿色产业基地与乡村振兴融合发展。(县融媒体中心 县林草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