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茂县有序推进南新镇七星村乡村融合发展小微园示范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1-05-2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南新镇七星村乡村融合发展小微园示范点是茂县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全州现场会工作重点之一。在建设现场,记者看到,室内特色农产品展厅装修已完成吊顶;冷藏库操作车间已完成安装,正在进行调试;室外,机具轰鸣,工人们正有条不紊抢时间、抓进度,高效有序推进小微园示范点项目建设。

该项目周期为3年,总投资6000万元。其中,一期总投资2480万元,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0000平方米,将建设深加工基地、种养殖示范基地、深加工产业链数字化管理及熟食加工、土鸡蛋精选、果蔬加工基地。一期工程投运后,将解决50余名当地村民就业,发展养殖户61家,收储加工土鸡30万只。

据悉,为做深做实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茂县科学统筹、系统谋划、精准发力、集成联动,共在4个镇建设10个示范点位。(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