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茂县各学校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

发布时间:2021-06-0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月1日,茂县各中小学、幼儿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各校、各园以不同的主题,通过舞蹈、歌唱、课本剧、小品等多种表演形式,多角度展示孩子们的成长历程、学校的发展特色。

在茂县凤仪镇小学,学校结合党的百年华诞,开展了主题为“童心心向党、快乐过六一”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典。庆典节目形式多种多样,表演精彩纷呈。活动中,学校还表彰了新学期表现优异的五好少年、优秀队干部、优秀班干部。少先队新老队员代表在队旗下发言,表达他们作为共产主义接班人时刻准备着的决心和爱祖国、感党恩的情怀。

茂县凤仪小学校组织开展了以“红心向党快乐成长”为主题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庆六一活动。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在全体师生齐唱少先队队歌后,学校宣布了新队员名单,并为他们佩戴了红领巾。新队员在国旗下庄严宣誓,奏出强国一代的少年篇章。随后,学校还为“五好少年”、“优秀中队干部”、“优秀少先队员”颁发了奖状以及奖品。颁奖活动结束后,伴随着音乐的旋律响起,一曲《爱的华尔兹》让家长同孩子们一起在舞蹈中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体会到了亲情的温暖,让家长更深入了解自己的孩子,也让彼此的纽带更加紧密。

在茂县凤仪镇幼儿园,全体师生组织开展了“童心向党,筑梦未来”喜迎建党100周年主题庆祝活动。小朋友们纷纷穿上节日的盛装,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齐聚操场,一起庆祝自己的节日。

茂县城南幼儿园的孩子们在老师带领下,通过歌声、舞蹈等系列表演表达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的美好愿望。让小朋友在节日中感受乐趣、感受魅力的同时也向家长、社会展示了幼儿园丰富多彩的六一活动。

六一当天,茂县同心幼儿园开展了以“童心向党、礼赞百年”为主题的庆祝六一活动。活动在全园师生齐唱《妈妈教我一支歌》中拉开序幕,孩子们表演了儿童剧、快板说唱、童声合唱等精彩节目。

茂县蓝天幼儿园师生们用丰富多彩的节目传递了心中的喜悦,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深深祝福,对建党100周年光辉历程的由衷赞美。

六月是歌的海洋,是花的沃土,是属于孩子们的季节(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