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茂县规划投资2204.15万元实施地灾防治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1-06-0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021年,茂县规划投资2204.15万元(实际到位资金1430万元)实施地灾治理、排危除险、维修加固、应急排查、避险搬迁安置等地灾防治工程项目建设,提升地灾防治能力。

其中,规划投资774.15万元,在渭门窄溪沟实施地质灾害治理项目1处;落实资金815万元,在凤仪镇南庄村、渭门镇椒园村、富顺镇马蹄村等地方实施排危除险项目15处;落实资金180万元,实施富顺镇和溪村刀溪沟泥石流、凤仪镇宗渠沟泥石流、南新镇牟托村水磨沟泥石流等修复加固工程5处;落实资金400万元实施100户避险搬迁安置工程项目;落实35万元实施应急排查项目。

截至目前,计划实施的23个项目已全部开工,已完工22个,正在加快推进1个,预计9月份完成全部项目建设。(县自然资源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