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茂县开展民意大收集 零距离倾听群众心声

发布时间:2021-06-0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进农家、听民意、解难题……近期,茂县结合“两联一进”活动,全面开启党风廉政民意大调查,所有单位和党员干部将工作力量和重心沉到村、落进户,通过一份份调查单,了解群众、摸清民意、增进感情,全方位收集群众问题和诉求,零距离倾听群众心声。

据悉,为全方位收集群众问题和诉求,2021年,茂县成立民调中心,专职专责负责民意调查问题汇总、分办、督导、回访和考核。同时,县纪委成立督察组,建立督办台账,将问题解决责任到人,限期督办,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

据了解,此活动意在最大限度动员党员干部逐村组、逐户、逐人开展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全覆盖式走访调查,全覆盖、无盲区、无遗漏推进民情民意收集端口前移,处置重心下移,群众工作出现更多的活力。(县纪委监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