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茂县召开十二届县委第九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07-0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月2日,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十二届县委第九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会。县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唐远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周超群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叶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中央巡视办主任王鸿津同志在省区市新任职巡视办主任集体谈话会、专题培训班暨巡视指导督导总结会上德讲话精神,听取并审议了第八轮巡察整改、第九轮巡察工作等情况报告。

会上,唐远益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州委的精神要求上来,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把政治巡察引向深入,为茂县高质量跨越发展培树正气、保驾护航。要强化成果运用,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委有关巡察工作新要求、新标准,深化政治巡察监督,把巡察成果运用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推动解决突出问题,真正发挥巡察工作“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作用。要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强化巡察机构建设,努力打造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拒腐蚀的工作机关,着力锻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巡察铁军,确保巡察监督质效。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副主任和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