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仪陇县“长征路·思德行”志愿队到茂县宣讲“两德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1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月12日,仪陇县“长征路·思德行”志愿队到茂县宣讲“两德精神”。

宣讲会上,仪陇县“长征路·思德行”志愿队以《朱德的光辉人生留给我们的启示》《张思德平凡人生的殷实价值》为题,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微党课。期间,还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元戎少年》专题纪录片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弘扬两德精神,要始终坚持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坚定信念,坚持初心使命永不改的意志品质,坚持为民服务不懈怠的宗旨意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激发学习内生动力,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

宣讲会后,仪陇县“长征路·思德行”志愿队和茂县党史研究室互赠了红色文史书籍,并代表张思德服务联盟向茂县授予“张思德志愿服务联盟志愿服务队”队旗和徽章。(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