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茂县全面规范城区店招店牌设置和管理

发布时间:2021-08-1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综合治理,维护市容市貌整洁美观,近日,茂县结合实际,出台《茂县城区店招店牌设置及管理实施意见(试行)》,全面规范城区店招店牌的设置和管理。

《意见》明确了店招店牌适用范围、设置原则和店招店牌的尺寸、安装、内容、材料、灯光、安全标准及拟设置、整修、更新店招店牌审批程序、资料。

根据意见,茂县城区店招店牌的设置要与建(构)筑物的风格和周边环境相协调,与街道整体景观相得益彰。设置墙面式或门头式店招店牌的,应当紧贴墙面设置,厚度不超过0.6米、宽度(高度)不得超过1.5米,且店招店牌顶部不得超过上一层窗台底部、长度不得超过房屋权属登记证列明的长度。店招店牌内容真实、合法、符合社会公序良俗。店招店牌使用材料要采用坚固耐用、不易褪色的环保材料。

据悉,2021年以来,茂县加大店招店牌规范监管力度,定期不定期开展专项清理检查,截至目前,已清理城区不规范店招店牌81个,清理国道沿线不规范店招店牌270余个。(县住建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