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茂县召开农特产品防风险促供应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08-0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8月3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先全主持召开农特产品防风险促供应专题会。

会议分析研判了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茂县青红脆李销售现状及面临的问题,研究讨论了青红脆李等应季农产品销售问题。

会议指出,面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现实,在应季农产品销售中,相关部门要在销售上突出产品优势,抢占市场先机,做好产品分拣、分级;要打响“茂县李”知名度,拓展销售渠道,做到农产品销售和疫情防控并重;要加强宣传,转变营销观念,加强监管,做好农产品销售服务;要精准对接市场需求,分区分批有序销售。

县委常委彭毅、蒋科,副县长周耀及县科农局、县经信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公安局、县供销社、县融媒体中心、茂县鑫农服务产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阿坝州网贸港科技有限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县科农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