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茂县1500面道旗扮靓城市 为省文旅大会营造浓厚氛围

发布时间:2021-09-2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随着2021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召开的日子临近,茂县作为四川省精品旅游线路九环线上的重要一站,目前正抓紧安装道旗及沿线户外广告,营造浓厚氛围。

近日,记者在国道213线茂县西羌度假村路段看到,工人们正在忙着安装道旗,经过几小时的安装,一幅幅主题鲜明的道旗,整齐划一地悬挂在路灯杆上,为城市增添了一道靓丽风景线。

据了解,此次道旗标语内容共有5种类型,按20种不同组合进行有规划的布局安装。

“在服务全省文旅大会工作中,茂县因地制宜在国道213道路沿线,按照疏密适度,对标文旅大会户外广告背景、底色、版面、文字等各项要求,结合茂县羌文化和旅游实际,新制作并安装相应大型户外广告18面/处,新建大型户外单立柱广告牌1个,单字宣传标语9幅,安装道旗1500面。”茂县服务省文旅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道。

今年以来,茂县根据服务全省文旅大会氛围营造工作要求,立足自身实际,积极强化工作统筹,全力推动省文旅大会氛围营造工作。(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