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茂县黑虎镇疫苗接种筑防线 志愿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9-0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配合做好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茂县黑虎镇将疫苗接种志愿服务工作列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之一。8月31日,黑虎镇抽调机关党员干部组成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在该镇辖区各村疫苗接种点指导群众有序排队接种疫苗。

记者在黑虎镇耕读百吉村疫苗接种现场看到,在该镇党员志愿者的搀扶下,村里的老人一大早就来到村疫苗接种点等待着疫苗直通车的到来。身穿红马甲,戴着红袖章的志愿者们,为前来接种疫苗的老人进行引导,帮助老年人提前注册天府健康卡,提供扫码登记信息、核对身份信息、引导群众按流程排队接种等志愿服务工作。在疫苗接种区域,医护人员对前来接种的老年人“测体温、量血压”,并向老人们耐心讲解接种疫苗的注意事项及留观30分钟注意事项。

据悉,自疫苗接种工作开展以来,黑虎镇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用心提供“一条龙”温情服务,安排志愿者接送老年人前往接种点,全程陪同其填表、登记、接种、留观,免费接送老年人接种疫苗120余人次。(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