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茂县开展农资打假专项检查行动

发布时间:2023-02-2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切实保障春耕生产农资安全,近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执法人员开展农资打假专项检查行动。            

此次行动以种子、肥料、农药、兽药、饲料为检查对象,重点农资经营户经营许可证是否齐全,农资产品的包装、标签是否规范,农资产品的保质期是否过期,是否建立进销台账和索证索票,是否经营假劣农资等违法行为进行了专项检查,并向经营户宣传农资打假的相关法律法规。截至目前检查农资经营户10余家,行动中发现经营超过质量保证期的农药线索1起,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下一步,茂县将强化责任落实,持续加大种子、化肥、农药等农资产品的执法检查和打击力度,进一步督促农资经营户规范经营行为,确保农资市场规范运行,保障春耕备耕农资安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