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杨健到凤仪镇督导检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3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3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健到凤仪镇督导检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调研中,杨健一行先后深入县国有林场土地岭管护站卡点、县森林草原防灭火地方专业扑火队大沟中队及龙洞村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了解清明期间值班值守、宣传教育、巡山护林、文明祭祀等工作落实情况。

杨健指出,当前仍然是火灾高发期,火灾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州委、县委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坚持末端发力、终端见效的工作导向,扎实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各项工作。

杨健强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高度重视,深刻吸取西昌“3·30”森林火灾惨痛教训,切实筑牢森林草原防灭火“铜墙铁壁”。要对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集中开展森林草原火灾隐患大排查,认真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和应急处置各项准备工作,坚决守住不发生重大森林草原火灾,不发生人员伤亡“两个底线”,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生态安全。(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