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唐远益到成兰铁路茂县站站前广场施工现场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0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县委书记唐远益到成兰铁路茂县站站前广场施工现场,就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唐远益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省委、州委决策部署及县委工作安排,紧绷安全生产之弦,坚决扛起保安全、护稳定的政治责任,强化工作举措,全力营造安全生产良好环境。

督导检查中,唐远益来到成兰铁路茂县站站前广场项目施工现场,认真听取了项目工程概况、施工进展等情况汇报,并对项目施工进度、现场安全质量管理及施工组织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唐远益要求,一是全面提速工程建设。要对照目标任务完成节点,推动各项工作往前赶,全力冲刺做好服务保障,确保项目顺利完工。要加快打造茂县站区域交通枢纽,助力茂县综合交通建设大步迈入提速时代。二是强化责任担当,筑牢安全防线。要绷紧安全生产“思想弦”,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树牢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切实承担起“三管三必须”安全监管责任,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安全生产15条硬措施、硬要求,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三是打造精品工程,交出满意民生答卷。要切实找准找实存在问题,查漏补缺、加快推进,聚焦聚力攻坚破难,在抓进度、保质量、强保障、促落实等方面下更多功夫、求更大实效,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唐远益强调,成兰铁路是贯通成都市至甘肃省兰州市的一条重要交通线,成兰铁路的建成将结束川西北地区没有铁路的历史,对我县乃至全州意义重大。施工单位要坚持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将安全生产、质量管理、森林草原防灭火贯穿项目始终,以更强责任、更高标准、更硬作风和更科学的措施,确保工程高质高效推进。要加强火源管理,紧盯重点领域、关键部位和薄弱环节,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抓好防灭火各项工作,坚决守住“两条底线”。要进一步压实项目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真抓实干、担当作为,确保项目建设任务优质、高效完成。

县领导张威、刘志宏陪同,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