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杨健会见中国能建葛洲坝机电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经红

发布时间:2023-05-1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5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健会见中国能建葛洲坝机电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经红一行。双方就分布式光伏项目推进、新能源开发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杨健对马经红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葛洲坝机电公司为茂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杨健说,茂县当前正以抓好国家级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示范县建设为目标,紧紧围绕全县光伏产业发展布局,抢抓发展机遇,确保在实现碳达峰碳中和道路上迈好关键一步。杨健希望,葛洲坝机电公司集中优势资源,建设好茂县分布式光伏项目,打造企业合作新标杆。

座谈会上,马经红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马经红表示,茂县分布式光伏项目是公司作为本土企业扎根四川的第一个“投建营一体化”项目,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公司将全力推进茂县新能源项目建设,充分发挥“投建营一体化”优势,积极对接茂县建设需求,实现新能源业务滚动开发,为助力茂县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县领导李敦灿参加座谈。(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