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茂县整治“乱堆放”扮靓“新农村”

发布时间:2024-03-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持续加强环境卫生治理工作的开展,近日,茂县凤仪镇组成专班力量,对坪头村水西路进行专项整治活动,重点聚焦辖区内乱堆乱放、乱排乱倒现象开展集中整治。

活动中,镇村两级负责人带领党员干部、公益性岗位人员、志愿者针对乱堆乱放问题开展行动,重点对辖区内村民的房前屋后所堆放木柴、杂物,对道路两侧堆放的农家肥料、落叶杂草,对草地原野堆放的垃圾废弃物进行整治清理。通过党员干部的宣传和动员,老百姓们自发带上工具加入到清理队伍中来。

据悉,目前,水西路环境整治工作共出动机械台班2次,参与党员干部群众118人次,指导5户农户规范堆放农家肥料及木柴,清理卫生死角12处,清扫公路3.2公里,同时镇联合县综合执法局对该2户长期乱堆乱放且屡教不改的农户进行罚款并口头教育,将事例作为凤仪镇反面典型案例全镇通报。(县委组织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